Tuesday, July 7, 2009

林吉祥挑起无谓争执,为行动党无能转移视线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抨击林吉祥试图通过各种无理取闹的口舌之争,以便转移视线,目的是掩饰他本人及行动党在槟城豆蔻村和吉打铲平宰猪场课题的无能作为。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指出,林吉祥针对民联州属内发生的豆蔻村和宰猪场课题,仅仅是说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可是却对巴生港口自贸区课题及马华总秘书拿督王茀明即将出任国会上议院主席的事情大放厥词、大发议论,根本是一种转移视线的伎俩。

“林吉祥现在应该亲自去解决豆蔻村和宰猪场事件,而不是挑起其它无谓争执来掩盖民联的弊端。行动党在当州政府之前信誓旦旦要捍卫豆蔻村,以及确保回教党公平对待吉打州内的各族人民,可是在两个事件发生后,行动党人不是说他们无能为力,就是把一切问题赖在中央政府和前朝政府身上。”

李伟杰也指出,在发生吉打州铲平宰猪场事件后,行动党表示退出吉打民联,但事实上该党在州政府内并没有行政议员,该党在吉打的市议员和村长也没有辞职,因此所谓退出吉打民联的言论只不过是政治把戏。马华挑战行动党全面退出民联,可是该党至今还是不敢回应马华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