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铲平宰猪场揭穿回教党谎言,全国华裔应与吉打华社站在一起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强烈抨击回教党铲平吉打州宰猪场的行动,已完全揭穿了回教党在选举期间作出的所有美丽口号,根本是只为了捞取选票的谎言。他也呼吁全国华社与吉打华社站在一起,全面抗议回教党的极端行为。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指出,回教党每逢选举时候,就高调的提出“全民回教党”的宣言,口口声声说要不分种族宗教的照顾全民权益,可是如今当了政府后,却不顾吉打华社的感受,把州内唯一宰猪场铲平,这已经是一种毫不避忌的出卖选民之举。

“马华呼吁全国华裔声援吉打华社,坚决的向回教党政府说不。回教党以各种美丽口号捞取非马来人的选票,华社必须看清其真面目,不能再纵容回教党这种公然欺骗人民的狂妄行为!”

李伟杰也严厉批评行动党的无能作为。作为民联成员之一的行动党不仅无法阻止其伙伴回教党的铲平宰猪场决定,只能好像反对党那样,向民联本身执政的吉打政府进行抗议,而根本没有解决问题。

“吉打行动党退出吉打民联的行动只不过是做做样子,以制造他们很不满的假象,事实上根本无济于事。行动党如果真的要反对回教党的行动,就应该全面退出民联,包括在槟城和雪兰莪等民联州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