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行政议员涉及渎职,雪政府需秉公处理指控

雪州马华秘书李伟杰促雪州政府需秉公、透明处理有关行政议员涉嫌与“偏门生意”业者过往甚密的指控,包括借用办公室予他们作为开会地点等问题。

也是马华梳邦区会主席的李伟杰表示,雪州大臣有必要回应公正党国会议员黄朱强的指控,他多次接获民联基层和雪州商家亲自向他投诉,有一名雪州行政议员滥用办公室,与一些从事“偏门生意”人士会面,并让有关人士使用其办公室开会。

“行政议员涉及与偏门生意业者关系密切的指控非常令人担忧和震惊,尤其是让有关业者使用官府办公室作为开会地点,若指控属实,有关行政议员实际上已涉及渎职行为,更有与非法集团勾结之嫌。这是很严重的情况。”他说道。

李伟杰促雪州政府,尤其是大臣卡立必须认真看待此问题,展开透明公正的全面调查,并对人民作出交代,而非以处理家务事的态度息事宁人。

“雪州马华也要求相关行政议员立即暂停公务职责,直到本身被证明清白为止,以免雪州人民的利益受到任何损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