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加强施政机制,落实公平政策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呼吁首相以最果敢的决心,加强施政机制,认真落实公平对待各族人民的政策和措施,为各族权益创造双赢局面,以确保种族关系的持续和谐及最终达致“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目标。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指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马华与华团庆贺他荣任第六任首相晚宴上作出数项宣布,包括政府将在明年起设立一个完全以绩效制为考量的奖学金、关于华小可在政府地兴建的事宜、以及解决土著固打问题的新政策等。马华对首相的宣布表示欢迎,相信这些也都是广大华社长期以来对政府的期望与诉求。

“政策都是好的,但最重要的是如何落实有关政策。以纳吉为首的政府必须尽快宣布具体的执行措施,并确保政府制定的新政策能够得到真正的、全面的落实,尤其必须严格监督作为政策执行者的公务员,任何对政府政策法外立法、私自诠释、扭曲偏差的小拿破仑言行,都必须给予严厉的惩罚行动。”

李伟杰强调,马华内阁成员将全面配合首相的新政策,除了提出建议以及参与制定政策之外,也将监督施政成效。马华将以“三拼”奋斗纲领,全力支持首相纳吉“一个马来西亚”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