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达祖丁、纳兹里无的放矢,国阵须痛定思痛了解民怨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指出,在民主制度下,政府要求人民感恩是不合逻辑的,相反的是,国阵政府应该感谢选民一直以来的支持,让这个政治联盟得以执政马来西亚超过50年。

李伟杰强烈抨击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和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在评论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临时抱佛脚论时,根本是无的放矢。

李伟杰也强调,华裔先贤们飘洋过海来到这片国土后,在这里落地生根成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不仅凭着本身耐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在这里自力更生、白手兴家,更为国家的独立、建设、发展和繁荣作出了难以计数的奉献,因此华裔能够分享国家的经济蛋糕完全是理所当然,而不是来自任何人的施舍。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李伟杰重申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早前的论点,即华裔选民不支持国阵是不正确的,事实上,华社在1995、1999及2004年大选都给予了国阵支持。

“国阵的当务之急是探讨选民在最近的几场补选中不支持国阵的原因,而不是互相指责。马华将继续走入基层,以更深入的了解民怨,我们希望达祖丁和纳兹里也会这样做,因为巫统本身也必须检讨,为何有超过40%的马来人投票给反对党,包括在瓜登补选中华裔选民回流国阵,而更多的马来选民却倾向回教党。”

“我再次强调,总会长的临时抱佛脚论是摆事实讲道理,并不含有任何恶意,而是希望以此提醒所有的国阵领袖,包括马华本身,在连续的补选失利后必须痛定思痛,真诚的反省和检讨,切切实实的作出实质改革,而不是对选民或友党作出无谓的指责,因为容许我们挽回民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