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林吉祥只会呼吁国阵辞职,却不要求雪州行政议会为刘秀梅事件总辞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抨击林吉祥是一个不负责任及没有担当的反对党领袖,从政四十余年,只会千篇一律呼吁别人辞职,为反对而反对,自己却提不出任何具体的、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李伟杰是针对林吉祥要求内阁总辞,以对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学金课题负责的言论,发表文告反驳。

李伟杰挑战林吉祥,早前民联雪兰莪州发生刘秀梅事件,口口声声要不分种族为全民斗争的民联,却以肤色作为雪州发展局总经理人选的考量,坚持不让非土著担任该职,林吉祥应该要求雪州大臣卡立和全体行政议员总辞,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表示,要求内阁辞职根本无济于事,现在最重要的是能够马上及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

“为了解决当前的问题,马华4名部长第一时间向首相纳吉汇报后,内阁认同必须全面检讨发放海外留学奖学金机制,并寻求一劳永逸解决问题的方案。”

李伟杰也强调,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学金依据4大类别来公平分配,这是内阁的议决,当局必须遵循有关标准进行遴选,如今发放奖学金的情况出现许多令人不满的现象,如果其中存在公务员法外立法、行政偏差的小拿破仑因素,政府必须对涉及官员采取严厉行动,以儆效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