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李文材抹黑马华,却默认回教党宗教主义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抨击公正党副主席李文材趁机博宣传,在马华努力处理公共服务局奖学金的各种状况的时候,以冷眼旁观的心态抹黑马华。

李伟杰也质疑,之前回教党大力反对内阁针对改教课题的开明训令,声称巫统“出卖回教”,李文材以及他所属的公正党不发一言,默认回教党的宗教主义立场,如今他却对奖学金课题高调发言,这根本是一种双重标准。

也是马华中央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表示,马华对于今年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学金发放标准的混淆和异常现象,也甚为不满。

“为了解决当前的问题,马华4名部长第一时间向首相纳吉汇报后,内阁认同必须全面检讨发放海外留学奖学金机制,并寻求一劳永逸解决问题的方案。”
李伟杰强调,既然内阁已经制定了一套奖学金遴选标准,当局就必须遵循有关标准加以落实,而内阁本身也必须确保官员真正执行其议决。

“马华对于发放奖学金事宜年复一年的出现问题,深表遗憾,若其中存在公务员法外立法、偏差行事的小拿破仑因素,政府也必须严惩涉及的官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