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慎防有心人士冒用新闻局名义发表文告

马华新闻局指出,网络上一些有心人士,在缺乏管制的网络论坛上,冒用中央党部发言人兼新闻局主任李伟杰的个人名义,针对“黄洁冰事件”发出具有争议的误导性言论。

马华新闻局在此作出郑重声明,任何以中央党部发言人或新闻局名义所发表的言论,只会通过具有真实签名的书面形式,传真至国内主要的平面媒体和电子媒体。任何人若欲求证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所发表的文告,可致电马华新闻局(03-21618044)。

马华新闻局强调,李伟杰针对“黄洁冰事件”未发表过任何言论。任何网络读者、部落客在网络上读到有关李伟杰针对黄洁冰事件的言论,均为凭空捏造、子虚乌有之作。

马华新闻局也谴责有些不良居心者,通过缺乏管制的网络,冒用马华领袖的个人名义发表似是而非的不负责任言论,以打击马华的声望,满足其不可告人的政治议程。

马华新闻局指出,所谓“谣言止于智者”,因此广大读者在阅读任何网络上的讯息时,应具备分辨是非真假的基本判断能力,并小心求证资料来源和真实度,不要人云亦云、散播不实谣言,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困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