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马华党员在大是大非前站稳立场,全力支持总会长追查真相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表示,马华党员肯定会在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上,站稳正确的立场,全力支持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追查巴生港口自贸区真相的行动,因为这不是总会长个人的课题,而是关乎马华和国阵的声誉和命运,以及关系社会正义和人民权益的议题。

“自从总会长宣布一定要还原并公布巴生港口自贸区事件的真相后,他已坦承其处境已陷入十面埋伏的危机,随着各种诬蔑性和抹黑性言论的开始散播,要阻止总会长公布真相的政商势力已正式浮上台面,相信这类似是而非的言论将陆续有来。”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强调,追查巴生港口事件真相不是总会长个人的呈英雄之举,也不是翁诗杰一个人的课题,而是一场关系着马华声誉、命运和前程的战争,马华党员看清这个事实,站稳立场,坚决成为总会长的后盾,与总会长站在同一阵线,无畏无惧的对抗那些要破坏社会公义的势力。

“如果总会长能够打赢这场战争,马华将从此以后完全扭转在巴生港口课题上一直被反对党攻击的劣势,相反的,如果总会长在这场战争中失利,绝对不是翁诗杰一个人倒下的问题,而是整个国阵和马华继续承受打击,以及巴生港口事件弊端中涉及的巨额款项,也就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将继续受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