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回教党联合政府建议是投机主义,民联合作虚有其表精神分裂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表示,由回教党提出与巫统组联合政府的课题,已曝露民联严重的内部矛盾,显示民联的合作是一种虚有其表、精神分裂的状态。

李伟杰也抨击,回教党声称可以与巫统合作,显示该党为了得到政权和利益而与任何人合作,这完全是一种没有原则的投机主义,该党口口声声为公正、人权斗争的口号,也根本是只为了捞取选票。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指出,哈迪阿旺多次强调所谓的联合政府概念得到民联成员党的认同,但在另一方面,公正党和行动党却说不认同,林吉祥甚至表示这个概念不曾在民联内部讨论。

“这个矛盾显示民联的内部商谈机制,例如所谓的领导层会议,根本是一个虚有其表、没有实际功能的形式化会议,因为民联领袖连一个课题到底有没有讨论过都各说各话、自相矛盾。”

李伟杰强调,民联成员党往往为了掩饰本身的内部矛盾,而抛出所谓“有争论代表三党平起平坐、相互制衡”的说辞,根本是自欺欺人的藉口,因为联合政府课题关乎大原则和大方针,如果连这个课题也没有共识,表示民联是一个没有原则、纯粹为了政权利益的组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