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回青团要保留30%土著固打,民联说要废新经政策只为捞选票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抨击回青团要求政府保留30%土著固打制,显示民联之前口口声声要废除新经济政策的宣言,根本是一种旨在选举期间捞取选票的投机言论。

李伟杰指出,以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为首的民联,多次声称要在执政后废除新经济政策,并提出所谓的“新经济议程”,宣称要不分种族、肤色与宗教的平等对待各族人民,如今回青团的这项要求已曝露出民联这些宣言根本是言不由衷。

“首相纳吉近期陆续宣布了针对服务业及金融业的开放措施,决心带领我国经济朝向更开放与公平的竞争环境,以顺应东协一体化及全球化的国际趋势,近日的访华之行也努力开拓马中两国更紧密与全面的合作,但回青团却在这个时候提出要求保留30%土著固打制,无疑是一种固步自封、短视保守的倒退言行。”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挑战安华及林冠英,针对回青团的动议表态,明确向选民交待对于回青团言论以及民联是否赞同废除新经济政策等课题的立场。

No comments: